首页 > 财经 > 产经动态 > 正文 

居家办公:在生活的地方“战斗”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2-05-09 23:04:59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受疫情影响,很多公司都开始居家办公了。居家办公香与不香,这次你没的选。在生活的地方“战斗”,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你的工位长什么样子?

  记者发现脉脉平台上,一位脉友晒出了在家办公的工位,一只猫咪陪伴左右,在电脑旁呼呼大睡。


  一位居家办公了40天的脉友表示,再居几天,猫可能都会用电脑了。

  更有脉友家的猫主子,全程拉着铲屎官的手。老板看到这里,可以安心了,居家办公有主子监督,定不会懈怠。

  然而,居家办公对于有孩子的职场人来说,家里还有一个需要被监督的人……

  你以为居家办公很悠闲吗?看看这些电脑们……

  看着这些显示器,隔着屏幕都让人不禁心疼三分钟。

  让居家办公的职场人感到艰难的,不只是很多的显示器,还有那看惯了大屏幕的眼睛。

  当然,居家办公带来的还有无尽的享受~

  你的居家生活过的怎么样呢?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