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经动态 > 正文 

积极投身禁毒事业 贡献央企力量

2022-05-12 23:03:21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中共惠阳区委、惠阳区人民政府公布全区2021年禁毒先进集体和禁毒先进工作者通报表扬名单,中建四局土木公司获评“2021年禁毒热心安置就业企业”荣誉称号。

  5月10日,惠州市惠阳区三和街道禁毒办到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万荟花园商住项目开展志愿者交流活动并现场颁发奖牌。据悉,项目从2021年协助街道办开展两场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教育讲座,切实提高了1500余名中小学生的禁毒意识。2022年春节前夕开展的“平安关爱,你我同行”慰问活动,为相关困难家庭送去了被子、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三和街道禁毒办主任感谢项目近两年来积极投身禁毒事业,主动参与禁毒办举办的多次禁毒活动,对项目的付出和爱心表示肯定。下一步,希望中建四局土木公司能吸纳更多的志愿者,为共建和谐社区,为惠阳区打造“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央企力量。(通讯员:李梅、孙月圆)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