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经动态 > 正文 

快手联合薄盒Mints首次发布数字藏品

2022-06-18 09:06:04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快手联合薄盒Mints,重磅推出《磁力引擎红人馆》主题数字藏品。这是国民级短视频社区快手首次发布数字藏品,共计6款,形象均来自于快手头部达人,包括“演员-闫学晶”、“蛋蛋小盆友”、“御儿.(古风)”、“迪老诗”、“田斌+逗你玩”以及“牧民达西”,每款铸造270枚,总计1620枚,其中240枚在薄盒平台销售。

  2019年,快手商业化营销服务平台——磁力引擎正式推出,依托于流量和社交关系,迅速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及商业连接,快手“红人”价值得以聚焦和放大。此次数字藏品的发布,将有助于进一步释放和凸显快手久而弥坚的红人价值,持续挖掘众头部达人的商业价值和流量外延。

  当下,数字藏品领域吸引了众多大厂纷纷入局。此次快手联合薄盒Mints发行的首款数字藏品《磁力引擎红人馆》,红人馆里活跃着平台各领域出色达人,6位快手头部达人将以“新市井商业”中首批原住民的身份永存线上,和用户一起探索数字化的虚拟世界。

  据悉,该项目由磁力引擎旗下官方文创IP“磁力制造”原创设计,通过将这6位达人的形象与快手IP小快、小六结合,并由薄盒Mints为每件数字藏品授予唯一编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快手达人的独特价值。同时,磁力引擎在融合达人价值的同时,也借助数字藏品+实体手办的形式,形成更立体的线上线下交互世界,打破了实物与虚拟的界限,快手达人独特营销价值得以被永久记录、长远传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6款数字藏品均具备可穿戴功能,可以作为3D数字人的穿戴道具使用,此举将有助于实现用户与红人之间的独特互动体验,同时释放出更大的藏品价值。同时所采取的实物盲盒的方式,能够带给用户诸多惊喜感,收藏方式更加多元,玩法互动更加别具一格。

  薄盒Mints始终致力于持续提升藏品消费和收藏互动体验,并全力推动用户下一代可视化数字身份体系的构建。其中薄盒Mints通过创建专属于你的数字人,将各种藏品穿戴在你的虚拟形象上,与好友分享炫耀数字世界或现实生活的数字时尚创意,让虚拟世界的你被各领域优秀IP赋能,在现实和虚拟中焕发新的生命力。

  此外,作为国内首个基于web3网络框架,集可穿戴数字藏品与藏品应用场景于一体的入口,薄盒Mints利用区块链技术确权数字内容,提供可信存证技术、藏品数字凭证技术服务等,促进Web3时代下的数字身份打造,即让用户完全拥有自己身份信息的所有权及产生数据的自主权。

  据悉,薄盒Mints日前已实现数字空间2.0版本升级,新版本不仅实现了数字身份的名称上链、多维可定制、3D可视化和场景化社交等,同时内置捏脸、换装、配饰等虚拟形象制作功能,支持用户即时创建个性化3D虚拟身份,提供用户之间的关注、访问等基本社交功能,赋能用户开启全新web3之旅。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