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经动态 > 正文 

库迪咖啡冠名2022成都马拉松

2022-11-19 01:05:17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 今日,库迪咖啡(COTTI COFFEE)和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在成都联合宣布,库迪咖啡正式冠名2022年成都马拉松。这是继上个月库迪咖啡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之后,又一个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

  库迪咖啡由瑞幸咖啡创始人、前CEO钱治亚携瑞幸原核心团队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2亿美金。公司秉承着让国人轻松享受咖啡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客户首选的咖啡品牌。库迪咖啡的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主要的省份和地区。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专业咖啡和饮品,以及配套的西式简餐和甜品。

库迪咖啡成为2022成都马拉松总冠名赞助商

  成都马拉松是国内唯一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同时也是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2022库迪咖啡成都马拉松是继11月6日北京马拉松之后,今年国内第二场大型马拉松赛事,届时,将有近3万名跑者参加,中央电视台将进行全球直播。

  库迪咖啡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李颖波说:“成都马拉松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吸引了众多跑者参与。选手们站在起点需要勇于出发的年轻心态,而抵达终点离不开永不言弃的精神力量,正是这份独特的马拉松运动魅力吸引着每个追逐梦想的人。勇于出发,心似朝阳,永不言弃,充满活力,这与库迪咖啡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库迪咖啡非常荣幸能够携手主办方,为成都马拉松奏响激昂序曲”。

  成都市体育局作为成都马拉松的承办单位,对本次库迪咖啡携手成马的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肯定:在过去的五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共同见证了成都马拉松逐步崛起为中国马拉松赛事的佼佼者。库迪咖啡传递的品牌理念,与成都人民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对于体育赛事的热爱高度契合,相信库迪咖啡与成马的合作,一定会为这座城市锦上添花!

  今年10月,库迪咖啡签约成为了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伙伴,时隔不到一个月,库迪咖啡再度出手成为2022年成都马拉松的总冠名赞助商。对此,李颖波表示,库迪咖啡的品牌口号是EVERY DAY@COTTI,代表着库迪咖啡希望通过咖啡带给人们健康美好的日常,而体育运动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能量,也让生活充满了活力和激情。对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能够彰显库迪咖啡的年轻、潮流与热情。李颖波还提到,之后会在体育赛事赞助、潮流IP跨界合作和经济文化活动赞助上持续发力,在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产品的同时,不断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