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经动态 > 正文 

坚守服务岗不忘学习心

2022-12-22 17:05:51 来源:华夏教育责任编辑:Linda

  12月16日下午,“美团的哥暖心服务站”里的党员司机代表收到防疫关怀物资,暖意融融。美团(北京)网约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举办“守望相助,关爱同行”主题交流学习和防疫物资发放活动。美团(北京)党委、网约车事业部党总支为一线司机师傅们提前准备了防疫物资,包含N95口罩、免洗洗手液、医用消毒酒精、抗原检测试剂、防护服等,为司机和乘客安心出行提供保障。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集体学习并领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个人防疫手册》等学习资料。美团党委同时印发《致全体美团党员司机的一封信》,鼓励党员司机在注意个人防护的同时,也提醒乘客关注健康防疫,从自身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美团司机代表提到:“作为首都出行窗口,我们党员司机也要保持学习和进步的热情,同时做好防疫和服务,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保持好心态,给乘客多一份信心。”

  ▲ 美团打车活动现场为司机师傅准备了防疫物资包 (摄影/李宝杰)

  今年10月28日,美团(北京)网约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为党员先锋车队授旗并为“美团的哥暖心服务站”揭牌。为了更好保障全市范围内的健康安全运力,美团党委、网约车司机党总支通过多种途径,发动27名党员司机代表,收集司机群体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司机升级关怀保障。党支部制作下发防疫知识卡片,鼓励和引导美团(党员)司机群体发挥积极作用,及时为身边的司机、乘客提供帮助。针对一直在防疫一线坚守服务、受疫情影响无法出车的先锋车队司机,美团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慰问,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解决司机痛点、难点问题。活动期间,党支部对在防疫一线中挺身而出、表现突出的党员做出奖励激励,号召党员同志们发挥作用,为首都出行行业抗疫保供提供预备力量。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